我校开展武进校区搬迁进度第三次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0    访问次数: 215

19日上午,学校总会计师陆华良率领由党办校办、发规处、纪委办、国资处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开展对各学院、科研院所搬迁工作进度的第三次专项督察工作。

联合督查组赴测试实验楼、机械石油楼、综合实验楼、理科辅楼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督查第一和第二次检查结果的执行情况、搬迁完成进度情况、搬离后房源腾空交出情况、借用房源清理交出情况等;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已进驻和已搬迁区域的情况介绍,关于应进驻但未实际进驻区域、应退但未退区域的安排及预计完成时间等情况汇报。相关搬迁单位签署了搬迁进驻进度承诺书。

陆华良强调,各单位要站在学校全局角度高度重视搬迁调整方案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克服困难加快实验室条件建设,对具备入驻条件的要尽快进驻;要对借用及应清退房源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清退上交,确保搬迁调整工作有序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