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白云校区置换资产处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访问次数: 254


    10月30日下午,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白云校区置换资产处置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通报了白云校区置换相关资产处置进展情况、分析了资产处置过程中存在问题和难点,布置了2021年3月31日前白云校区腾空的资产处置工作推进计划。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强调:白云校区置换资产处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流程长、规范严。一要高度重视。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将校区置换资产处置工作列为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落实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二要通力配合。切实做好学院与学院之间、学院与部门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消除堵点、不留盲点;三要主动担责。涉及学院和部门要主动承担人员清退、用房清退和资产处置工作;四要抓好落实。切实做好资产清查、调剂和处置工作,有使用价值资产要有效盘活利用,报废资产要及时处理,报亏资产要再查找、再核实。希望各学院各部门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今天会议布置,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白云校区置换工作按计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