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举办无形资产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0-30    访问次数: 219

  为加强学校无形资产的管理,维护学校权益,防止无形资产流失,提高无形资产的使用效益,10月30日,国资处举办无形资产管理培训会议,各学院、科研院所、相关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常愉主持。
  会上,国资处副处长常愉请无形资产模块工程师章晓春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无形资产的功能框架及软件界面等。对如何登记无形资产、如何管理无形资产、如何做无形资产日常查询及如何提交处置申请做了详细的解说和现场演示。
  会议最后,日常资产管理的老师们踊跃发言,对无形资产入库具体细节提出自己的疑问,资产处工作人员做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无形资产管理培训,学校资产管理人员获益匪浅,同时也加强了资产处与各学院、科研院所、相关部门资产管理员的沟通交流,为今后更加规范、高效地做好常州大学资产管理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