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工作专班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12    访问次数: 246


1112日上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工作专班推进会议。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和专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就省内部分高校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调研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专班成员就学校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总体思路和具体事项进行了研讨。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强调: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作为专班工作,目的是为了优化学校教学和科研用房配置,提高学校房产资源的使用效益。各部门需通力协作,共同推进工作进展,加快绩效管理基础数据库的建立工作,为绩效管理方案的出台提供数据支撑;加快绩效管理相关指标核定的调研工作,以最大程度取得广大教科研老师的认同;加快绩效管理方案(草案)的制定工作,确保专班工作持续深入、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