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调研校史馆迁建方案,推进房产资源高效利用

   发布时间: 2021-11-17    访问次数: 501


11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在发规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史馆、测试实验楼D座大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调研校史馆迁建方案,推进房产资源高效利用

调研中,陆华良详细了解学校科教城校区的建设规划和相关房源、场地的使用情况。参与调研人员对调整科教城校区办学空间、提高房产资源使用效率、推进校史馆迁建等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陆华良指出,“十四五”时期学校面临着规模增长与资源紧张的双重压力,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在充分调研与科学论证的基础上,有效配置房产资源供给,合理调整校区办学空间、推进房产资源共享,充分提高房产资源使用效率,尽快落实校史馆迁建方案,为广大师生创造优质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