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宣讲暨公用房管理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2-17    访问次数: 521

    为有效推进学校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1216日下午,国资处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宣讲暨公用房管理员业务培训会议。各部门、学院、科研院所60余名公用房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国资处房产管理科周烨主持。驻西太湖校区学院代表线上参加培训。

会上,国资处处长施云兵从《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试行办法》的制定背景、《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制定进展情况以及征求意见稿的要点,做了全面宣讲和详细解读。

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刘星对学校公用房管理系统的设计方案、功能框架、系统操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现场演示,对会前征集的管理员共同关心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培训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各学院部门参与程度高,参训老师听讲认真,将有效提升学校公用房管理水平,有力推进校院两级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