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国采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21    访问次数: 117

  6月20日上午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国采党支部书记蒋伟中为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汤建华主持。

  蒋伟中从“正确认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历史探索”、“ 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内涵特征”以及“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通过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工作,俯下身子,撸起袖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