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采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08    访问次数: 8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创建节约型、学习型党支部,37日上午,国采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伟中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时刻保持“走在前、做示范”的决心和信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    

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改革增效”要求,全面推进增收节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树立文明节俭的良好美德,积极参与和投身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中,推动支部工作实现新格局。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契机,将建国历程中的节俭典型案例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有激励有警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最后,蒋伟中强调,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密切关注符合入党条件的优秀青年同志,及时把他们吸纳到党的队伍中来,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为国采党支部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